揹起所有宣傳 余香凝報答王浩信救命之恩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余香凝昨日到戲院出席主演電影《心裏美》的學生打氣場謝票活動,表示此片19日首映,開心獲家人總動員支持,老爺奶奶也說來捧場,「這是一部闔家歡電影,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看」。余香凝戲中與吳岱融有父女情,跟王浩信有感情線,雙方首次合作,她大讚王浩信是很好的演員,為首次擔正男主角的電影做足功課,「記得我們在銅鑼灣鬧市拍一場情緒戲,當時我拍到有點迷失,他在旁像老師一樣,不斷聲音導航帶我入戲,其間我還太投入不慎踏出馬路,差點給車撞到,幸好王浩信及時把我拉回來」。余香凝表示王浩信在內地工作,未能出席首映禮,笑稱最好報答對方救命之恩的方法,就是揹起所有宣傳和謝票工作。

余香凝在暑假檔期有3部作品上映,在《七人樂隊》其中一個單元「別夜」內更有大膽性感演出,她笑說這套不會推薦給老爺奶奶看,但會和老公入場觀賞,「老公知有這些場面,他很清楚和支持我每一個決定,很明白電影工作,是識得欣賞藝術的人,不過這次都是我最底線的底線,再來就無謂獻醜了,若子女將來問起,我會跟他們解釋這是電影藝術」。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