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喱DAO女團」參賽者 杜汶澤睇中性感型格廖樂兒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杜汶澤創辦的「喱騷」收費平台,因應時下女團熱,舉行「喱DAO女團」招募,5至6月在網上公開接受身處全球的香港女生報名,共接到177人報名,各參賽者拍攝唱歌跳舞片段自我介紹,片段於「喱DAO」女團網站公開給大眾觀看,並由「嘩嘩蛙」NFT持有人投票選出,最高票數的4名參賽者,8月將到韓國受訓,與韓國娛樂公司Lion Heart合作,並獲知名監製朴忠旻及前男團B.A.P成員鄭大賢指導。

截至7月12日,最受歡迎5強分別為首名小倬、第二名Hazelle、第三名Summer、第四名Coco,以及排第五的Chole。杜汶澤前晚聯同拍檔田蕊妮和李拾壹開直播,隨機抽出10名參加者點評,當中Summer樣子甜美及有跳舞底,最得田蕊妮及李拾壹歡心。杜汶澤認為女團成員需具備型格、性感,Blackpink的Jennie是最佳例子,並表示暫未打入5強的廖樂兒達到他的要求。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