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4》收視銳減 《非常律師》膺Netflix非英語節目冠軍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4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公布7月4日至10日的一周收視成績,美劇《怪奇物語4》雖然蟬聯英語節目冠軍,然而觀看時數減至1.88億小時,比首周上架的3億小時,明顯流失不少觀眾,更遑論挑戰韓劇《魷魚遊戲》上架首28日累計觀看時數達16.5億小時的最高紀錄。

韓劇一向在Netflix捧場者眾,《戀慕》女星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上周觀看時數錄得2395萬小時,力壓《還原任務3》和《紙房子:韓國篇》,火速登上非英語節目冠軍。

非英語電影亦有驚喜,台灣恐怖片《咒》上周錄得324萬觀看小時,排第4位,僅次於《新危險關係》、《Major(Hindi)》和《泰德失落的冒險與邁達斯國王的秘密》之下,成為台片在Netflix的最高名次,同時登上香港、台灣、日本、印尼、越南及新加坡等地收視冠軍。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