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認有睇《I SWIM》 高海寧收黃日華短訊讚演得好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高海寧、張振朗、區明妙等昨日到觀塘為下周大結局的劇集《童時愛上你》宣傳,並準備了蛋糕為張振朗提早慶祝生日。高海寧表示《童》劇口碑不錯,身邊朋友由最初擔心到晚晚追看,有很多媽媽和小朋友一齊追劇,「最開心是沒有化妝,在街上小朋友依然認得我」。張振朗稱與高海寧首度合作,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對CP,希望可開拍續集,輪到他演8歲智商。

44kg區明妙嫌包包面多減6kg

對於收視未如理想有否失望?高海寧稱收視自己控制不到,最重要是口碑和反應,「連華哥(黃日華)都特地傳短訊讚我們,還讚我演8歲做得好,好自然」。問會否覺得受同時段ViuTV劇《I SWIM》影響收視?高海寧表示百花齊放令影視圈愈來愈好,是開心事,張振朗也認同道:「我都有睇!現在這個時勢,只是多一個選擇給觀眾,喜歡看串流平台又得,看網上頻道亦得,其實最幸福是觀眾,所以我覺得演員只要做好本分就可以,觀眾怎樣選擇不到我們控制」。張振朗透露早前確診的龔嘉欣應已痊癒,他生日當天也要為新劇《靈戲逼人》開工。

區明妙在多部劇集中演角色的年輕版,表示稍後於新劇終於有屬於自己的角色,還在《婚後事》有親密戲分,「我現在體重44kg(97磅),但還是被導演嫌上鏡包包面,所以現正積極減肥,希望能減多6kg(13磅)。」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