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堂遭嫖客撳錯鐘仔 七仙羽:過門是客會念經驅慾火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七仙羽(七師傅)、「微辣」藝人豪Dee(歐陽仲豪)、Yelo、煮詞人、阿泰及少年江流前晚在九龍灣演出棟篤笑《初夜》頭場,七師傅表示與豪Dee曾合作拍網片,對方眼大大,扮張敬軒(軒仔)有幾分似,她笑說:「軒仔是下世老公,他好忙,見不到面,就見住豪Dee先。」

七師傅在台上分享感情、佛堂樓下的一樓一故事,笑言經常有嫖客撳錯鐘仔,「我會接他入佛堂,普渡眾生,話晒過門都是客,念經給他聽,就無晒慾火,我接過十幾個嫖客,其中有個外籍嫖客,稱老婆未能滿足性需要。我說不相信,他有兒子,老婆又靚,叫他不要搵藉口,不要再來,否則影相放上網公審」。問為何不拯救鳳姐?她說:「我有,有個60幾歲嘅,我叫她不要再做,年紀大染到性病點算,她現在轉行做正宗按摩師。」

七師傅表示有善信曾想輕生,看過她主持的綜藝節目,就變得開懷,令她更有動力做娛樂工作,又指最近忙為下月舉行的《師傅七都識唱笑會》排舞,練得腰痠背痛。豪Dee自爆在後台偷看師傅練舞,感覺值回票價。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