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V》衝出香港 肥仔阿Dee赴吉隆坡揀蟀 花姐否認陳卓賢扭計搶先出新歌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系列培育出人氣男團MIRROR、ERROR、P1X3L及女團COLLAR等,掀起追星熱潮,成績及口碑甚佳。新一季《全民造星V》開始招募,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聯同ERROR成員梁業(肥仔)及何啟華(阿Dee)出席,宣布在吉隆坡和溫哥華海外招募,肥仔、阿Dee、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及江生(Anson Kong、AK)前往揀蟀。花姐喜見多年來打造出不少新星,又為陳卓賢(Ian)傳被半雪藏及插隊出歌傳聞平反。

楊樂文AK赴溫哥華做星探

《全民造星V》昨日起至8月11日公開招募,今季主題是衝出香港,首次接受海外人士報名,讓各地參賽者同場較量。MIRROR經理人花姐與肥仔、阿Dee呼籲追夢者踴躍報名。他們透露Lokman及AK即將化身星探,赴溫哥華發掘有潛質的參賽者,肥仔、阿Dee則赴吉隆坡尋找造星之材,兩人說會以大師兄身分,分享參加《造星》比賽的心路歷程及得着。

不一定要靚仔靚女

擔任了4季《造星》監製的花姐表示,今年不再做監製,笑稱過往是被迫。提到舉辦《造星》的宗旨,是希望令港人振奮和給予年輕人希望,多年來打造出不少新星。現場重溫肥仔與阿Dee在4年前的參賽照,花姐覺得肥仔現在較靚仔,並爆當年讓肥仔參賽有反對聲音,被問不是選偶像嗎?簽阿Dee亦有人反對,「簽他們因為有才華,見到現在有點成就,真是老懷安慰。今年評審標準有別過往,不一定要靚仔靚女,最重要有才華」。

肥仔和阿Dee透露9月中赴吉隆坡揀蟀,逗留一星期,並以真人騷拍攝。花姐稱只在吉隆坡和溫哥華揀蟀,因兩地有留意《造星》,若涉及太多地方需花費很多人力物力。放手給肥仔、阿Dee揀蟀,會否擔心教壞參賽者?花姐不擔心,稱去年找他們擔任《造星》導師,工作很認真,會分享經驗。

李駿傑新歌日內推出

近日傳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因態度欠佳遭公司半雪藏,但扭計成功,搶了成員李駿傑(Jeremy)出歌檔期?花姐為Ian平反,「真係慘,又講Ian扭計,他個樣是成員中最樹熊,睇樣就知不會扭計。不過他的缺點是慢熱,與陌生人相處要熱身,才被人誤會,我都戥他不值」。花姐稱Ian沒扭計出歌,原本去年推出多首創作歌,因某些問題延至今年。至於Jeremy的新歌因技術上出現問題,但日內會推出,MIRROR所有成員會在開演淐會前出晒歌,還透露Jeremy新歌很破格。問到Ian心情有否受傳聞影響?花姐說:「他當晚已傳短訊給我,話我個樣黑口黑面、態度又不好,仲衰過他。其實認識Ian的人就清楚其為人。」

MIRROR網上直播門票延期發售

MIRROR紅館演唱會月底舉行,主辦單位日前宣布推出7月30日、7月31日及8月5日網上直播門票,原本昨午12時開始公開發售,主辦單位在12時09分稱最後測試發現銷售系統尚未穩定,為確保購買門票過程順暢,決定延期發售。最新發售日期下周初公布,發售時段為開售後至演唱會直播開場前晚上8時15分,無限名額。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