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曦妤婚禮6度延期終舉行 老公Leon承諾聽晒老婆話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6日

【明報專訊】歌手馮曦妤(Fiona)與模特兒兼演員金神鋒(Leon,原名呂華冬)拍拖多年,經歷離合,至2020年有情人終成眷屬,簽紙註冊結婚,受疫情影響,婚禮6度延期,心情飽受煎熬,還擔心近日疫情反覆再有變數,幸婚禮終如期舉行,昨晨完成接新娘儀式,晚上在酒店設宴,宴請120名親友出席,兩人直認渴望造人成功。

一對新人晚宴前受訪,新娘Fiona穿銀色低胸晚裝,全程笑到四萬咁口,透露媽咪專程從加拿大返港見證出嫁,令她感動到喊,「婚禮拖了近兩年,身心俱疲,當我來到場地見環境及佈置,已經很想喊,最開心是媽咪在場。老公愛的宣言是『一定要惜和聽老婆話,夫妻相敬如賓』」。新郎Leon冧爆承諾下世也會照做,亦不介意太太繼續歌唱事業。

為婚禮創作新歌《陪一人終老》

為了今次婚禮,Fiona特別作曲和監製歌曲《陪一人終老》,由老公主唱,在晚宴播出。Leon形容錄音過程緊張,「差不多花一星期時間,去了3次錄音室才完成,因太太追求完美,每粒字都要唱得正」。Fiona讚老公唱功值85分,仍有進步空間,期待有機會夫妻檔合唱情歌。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