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開濕身騷送口罩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17日

【明報專訊】「江南大叔」PSY的《SUMMER SWAG 2022》巡迴演唱會,頭3場在首爾舉行,前日於蠶室奧林匹克主競賽場館開鑼,3.3萬觀眾捧場。PSY在個唱上大玩噴水,即使在「山頂」的觀眾也濕身而回,據悉動用了300噸水來營造效果。

PSY相隔3年在疫後首次舉辦大型演唱會,大會不時呼籲觀眾佩戴口罩防疫,又向觀眾派發一個防水口罩及3個KF94口罩;PSY表示,Heize及Dynamic Duo擔任嘉賓,觀眾可趁他們出場換上新口罩。其實每當PSY在台上看到觀眾脫下口罩,均會用手勢指示他們戴回。

PSY全晚演出近4小時,又跳又唱多首代表作,包括大熱歌《江南Style》及新歌《That That》。適逢前日是《江南Style》面世10周年,PSY邀全場觀眾一起跳「馬舞」,其後哽咽說:「《江南Style》10年前爆Hit時,我都無法在奧林匹克場館開騷,但今日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