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蜜運中keep住開心 有生B計劃 最多3個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到金鐘出席關注婦女健康活動,稱目前生活比以前做娛樂圈時健康很多,除睡眠時間穩定,每朝返工前都會游水,假日玩帆船,健康之餘又可keep弗,「初初由娛樂圈轉做文職,有段時間很懶散,連帶異性緣都差了」。現在異性緣好了?她說:「OK的。(有多少追求者?)開心啦。」追問可有拍拖?她沒否認,「keep住開心囉,還未結婚。的確多了機會認識異性,以前主要在公司,沒正常方法跟異性接觸,現在收工可跟同事消遣,生活圈子擴闊了。(如獲邀拍戲會否答應?)都會」。

麥明詩透露媽咪今日推出育兒書,教大家輕鬆教育下一代,笑稱全家人都齊心協力幫媽咪,她負責校對,爸爸擔任美術。會否快點生B實踐媽媽的育兒理論?她笑稱長遠來說都想生小朋友,希望在喪失生育能力前完成,「目標生2至3個,視乎到時經濟能力,現時說養育一個小朋友要600萬,我目前的能力只生到1個」。

有留意準港姐張光怡許子萱

談到新一屆港姐選舉,身為師姐的麥明詩也有留意,對被指是「麥明詩2.0」的張光怡特別有印象,因對方跟她的兄長一樣,曾在屯門醫院任職實習醫生,「我有問阿哥有無留意她,阿哥說知她是誰,但不相熟」。同獲劍橋和牛津取錄讀MBA課程的許子萱,同樣吸引到麥明詩注意,「聽同事說她曾在華爾街工作,我都鼓勵公司考慮,待對方選完港姐簽埋她。」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