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TVB傑出員工獎 陳貝兒內地工作9個月 未遇追求者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陳貝兒去年主持扶貧紀錄節目《無窮之路》名利雙收,不但奪得多個獎項,工作亦接踵而來,在內地忙了9個月,早前因主持回歸騷才回港。昨日TVB舉行「2022年上半年度傑出員工嘉許計劃頒獎禮」,陳貝兒、岑應(新聞及資訊部)及陳金華(製作統籌部)齊齊得獎。

入行近20年的陳貝兒,感謝TVB給予機會去世界不同地方工作,取得成績有賴台前幕後一直的支持,見到很多同事到場祝賀亦十分感動,她說:「過去一年可說是最豐收的一年,收到通知得獎時,正身在內蒙古拍攝《無窮之路2》,當時拍得好辛苦,收到這通知是好好的鼓勵,代表觀眾與公司的一個認同,所以就繼續撐落去,足足拍了3個月,應在8月下旬播。」她透露很快又要到內地工作,未知今次要留多久,出發前會先請同事食飯慶祝。在內地9個月可有遇到合眼緣對象?她說:「日日不停工作,未發現有人追求,還是隨緣吧!」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