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超級粉絲 吳保錡發夢大叫「我愛張家輝」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吳保錡、杜如風及王頌茵昨日為主持的ViuTV節目《拆你個夢》宣傳。保錡自認是杜如風的契弟,後者即要求以MIRROR演唱會門票做上契禮物。保錡賣口乖說要澄清杜如風絕非「世界級港女」,因儘管是超級富婆,也會用其他人錢。杜如風說:「我可以跟另一半AA制交租及旅行。」

日前舉行的金像獎頒獎禮,影帝張家輝在台上點名向保錡打招呼。保錡表示視對方為偶像已久,平時發夢都會大叫「我愛張家輝」,透露當晚去完廁所出來巧遇張家輝,即跟偶像握手,他說:「我細個想做明星,最鍾意張家輝在《激戰》的角色,搞笑又辛酸。我有介紹自己是保錡仔,是他的超級大粉絲,想扮化骨龍給他看。」問到學識拆夢是否多了追女仔招數?他說:「不要這樣講,我現在工作為先,女仔就少啲諗。」杜如風表示曾夢到與梁朝偉及韓星宋仲基在孤島上,笑稱已將梁朝偉擺了上神枱,現在較花心,多了個宋仲基,但希望會夢到真命天子出現。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