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TVB訓練班學員 出爐男配馮皓揚盼改善懶音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明報專訊】由金像獎導演陳德森擔任校長的《2022年TVB藝員訓練班》,日前(18日)正式上課,24名香港學員、22名內地學員,以及16名馬來西亞學員,破天荒透過實體及網上形式同步上課。無綫電視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及校長陳德森出席開學禮,並向新學員致勉勵辭。

剛奪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馮皓揚是學員之一,他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訪問,表示被校長的分享感動,「他說一個好演員要謙虛和多留意身邊不同事物等,我正努力學習中,知道自己說話技巧方面較弱,希望能改善懶音問題」。

首次擔任訓練班校長的陳德森自爆前一晚心情緊張到失眠,笑稱:「就算拍1000人大場面戲都未試過,事前做足功課,請教不少做過老師的好朋友,不想誤人子弟。」為期6個月課堂中,羅冠蘭、鄭丹瑞、曾志偉、錢嘉樂及武師公會、譚俊彥、袁偉豪、陳貝兒、林盛斌、肥媽及林溥來會擔任星級導師,指導學員演員基礎、劇本、角色理解、舞蹈,以及正音和語言等的技巧及竅門,學員會參與在職訓練及實習演出。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