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巨肚撐吳浩康新片 郭思琳自爆睇靈異節目胎教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吳浩康(Deep)前晚偕懷孕8個月的老婆郭思琳出席《神探大戰》首映禮,郭思琳透露胎兒好乖,行動不算辛苦,但面對9月預產期,心情開始緊張,趁產前出街放鬆心情,Deep說:「老婆前幾日開始話緊張,怕順產會痛,我答應陪她入產房,不過都驚自己會出現奇怪反應。」

湯怡被彈殼𠝹傷耳

郭思琳不擔心看動作片激刺胎兒,笑言平時訓練有素,「我一向喜歡睇潘紹聰的靈異節目,當胎教」。Deep稱在家有唱歌,播聖詩、貝多芬和莫札特音樂,讓胎兒感受不同聲音,會陪老婆睇靈異片,增加共同話題,他說:「我都開始緊張,爸爸幫手為BB改了中文名,自己英文不好,但盡量為孩子改個型格的英文名。」

同場的湯怡稱4年前參與拍攝的《神探大戰》終於上映,戲中演警察的她,有不少追賊、開槍、爆破場面,非常驚險,是個大挑戰,「在廟街開槍拍群戲,突然覺得好痛,彈殼擦過𠝹傷耳仔,原來彈殼都好有殺傷力,是個豐富經驗」。她透露拍戲最擔心傷臉,但又想繼續追求滿足感,「想再拍動作片,嘗試演打人角色,所以經常拉筋做好準備」。她提到難忘與陳家樂拍上天、下海動作戲,「我們嚇到腳軟,跑到船上吊臂開槍,然後一齊跳海,雖然大家識游水,但在海中心好冇安全感」。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