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缺席金曲頒獎禮 JW譚嘉儀獲頒最佳劇集歌曲金銀獎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港台與無綫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7月24日舉行,TVB Music Group Limited行政總裁張仲恒昨日在記者會表示兩台合作訂立全新機制,賽果經投票產生,為表公平,得獎者就算缺席也會獲頒獎項。男團MIRROR暫時回覆大會不能出席,因他們的演唱會在頒獎禮翌日舉行,吳若希、吳業坤、胡鴻鈞、谷婭㵟、戴祖儀等身在內地,亦會缺席,但不影響賽果。

張仲恒和助理廣播處長(電台及節目策劃)李慶華昨日亦揭曉王灝兒(JW)與譚嘉儀分別憑《我不想別離》及《不可能發生》贏得最佳劇集歌曲金獎和銀獎,蕭凱恩與李幸倪合唱的《這種親》得銅獎,惟李幸倪未有到場。JW和譚嘉儀被指取代同公司的吳若希和菊梓喬唱劇集歌,JW否認說:「很難說代不代替,好多星夢歌手都會唱劇集歌曲。」兩人表示希望未來雙線發展,拍劇兼唱歌,譚嘉儀呼籲監製畀機會。JW期待主演的新劇《痞子殿下》播出,開心跟拍檔陳瀅、周嘉洛、朱敏瀚及張頴康成為好友。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