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摸準爸爸陳宇琛肚 姜麗文否認沾旺氣 生B順其自然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陳宇琛及姜麗文前晚錄影無綫節目《思家大戰》,陳宇琛透露太太林佑蔚現懷孕16周,宣布腹中懷女兒,「之前講過仔女都無所謂,估不到母親知道後比我更興奮,原來媽媽好恨女,當年懷我時是想生女,還買定粉色衫給我穿,我都煩了她咁多年,現在生個孫女給她當補償吧」。他表示女兒中文名會留給爸爸石修改,決定不跟族譜意向改單字,大爆石修為改名好大壓力,正在努力想,英文名由他與太太負責。問太太可有孕吐?他說:「太太想作嘔,但未嘔過,胃口都正常,只是由喜歡吃甜變辣,還稱愈辣愈過癮,我盡量親自下廚,滿足她,為免對BB皮膚不好,也叮囑她不要吃太辣。」

陳宇琛盼回巢跟舊同事合作

離開無綫10年的陳宇琛,舊地重遊百感交集,在節目中與廿年前劇集《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演員重聚,感覺很特別,「回到電視城既有親切感又很陌生,有很多新人不熟悉,見到熟人就忍不住攬下,希望有機會回來和舊同事再合作」。

姜麗文一見將為人父的陳宇琛即伸手摸對方肚子,問是否想造人成功沾對方旺氣?姜麗文說:「我和他由細識到大,剛聽到他將當爸爸感覺好大人,好奇怪結完婚第二日已有人問我幾時生,覺得有少少尷尬,我是個順其自然的鬼妹仔,真的不知怎樣答,現在我的計劃只是努力工作,當然和老公每日都過得好開心,生B還是順其自然,有咗先算啦。」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