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好姊妹脫單 陳俞希想邀周秀娜玩戀愛真人騷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陳俞希(Hailey)、強尼與許寶恆(Alice)昨日宣傳ViuTV戀愛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Hailey表示若開拍第二季,想帶好姊妹周秀娜參加,覺得對方到這個年紀都需要拍拖,又笑言換轉她是參賽者,會第一時間拿出當年寫真集給對方看做見面禮。

強尼爆Hailey有艷遇

強尼表示節目中他們擔當導賞角色,時下的年輕人不像以前保守,還有香港味道。被指主持當中他經驗最豐富,強尼笑稱早已離開了這個市場,但Hailey和Alice仍運作中,又爆Hailey之前去外地拍旅遊節目有艷遇。Hailey透露當時在摩洛哥,拍檔陳安立見她怕醜,指她這個年紀要進擊點,於是自告奮勇幫忙結識異性,「我們有交換聯絡,但只是閒聊了幾句」。強尼取笑對方說:「有否送你本寫真集給對方?送了整件事可能會不同,我等了很久,她都還未送給我。」

Alice見靚仔雙眼發光

Alice自爆主持節目時愈看愈肉緊,很想落場參與。強尼爆料說:「我見她望住男參賽者的眼神,好似參加《造星》時那份光芒,不停掃射。」Alice承認參賽者中有靚仔,但不是她喜歡的類型,揀男友着重性格,喜歡成熟男,接受比她大七八歲的另一半。

談到《全民造星V》正公開招募,今屆首次接受海外人士報名。連續擔任了4屆《造星》主持的強尼,未知會否連任,但很期待,因以往都是本地人參加,今次有外地人加入,大家文化、思想及對事件看法可能會不同,相信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Hailey期待外國參賽者帶來不同的舞種和新衝擊,靚仔當然也重要。《造星》出身的Alice知道今年回復全男班,笑言能客串一個環節都好。強尼提議今屆增設攬攬區,落選可獲Alice擁抱。

記者:陳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