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加盟《神探伽利略》 陪福山雅治破案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1日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的《神探伽利略》電影系列第3集《沉默的遊行》,定於9月16日在日本開畫,日劇原班人馬包括福山雅治、柴咲幸及北村一輝再次聚首,分別飾演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女警內海薰及其拍檔草薙俊平,調查居酒屋女職員佐織被殺案。為替新片造勢,富士電視台昨日宣布,在《沉默的遊行》開畫翌日、即9月17日推出全新特備劇《禁忌魔術》,請來《六本木Class》女星新木優子扮演新晉刑警,跟福山及北村一起調查真相。

《禁忌魔術》同樣改編東野圭吾同名小說,由於書中收錄4個短篇,暫時未知電視台將會採用哪個故事。據福山雅治表示,《禁忌魔術》早於《沉默的遊行》開拍,亦是他繼《真夏方程式》後,相隔9年再演湯川學,心情難免感到緊張,幸得好友北村一輝陪伴左右,加上新木優子加盟,希望觀眾會支持他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