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預告缺席照得獎 《BOSS》奪金曲最佳合唱歌曲獎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無綫與香港電台合辦首屆《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周日(24日)舉行,男團MIRROR已通知大會因準備演唱會不能出席,還有多名歌手不在港或其他原因缺席,日前TVB Music Group Limited行政總裁張仲恒表示得獎者就算缺席也會獲頒獎項,不影響賽果。

大會連日來率先公布部分獎項,昨日網上直播,金曲籌委會召集人何重恩與張仲恒揭曉「香港金曲最佳合唱歌曲獎」得主是MIRROR歌曲《BOSS》。主持崔建邦說:「我可否講一講,恭喜晒MIRROR!」另一主持李志剛問他是否鏡粉?崔建邦稱一直沒機會在大氣電波講。李志剛笑說:「叫崔建邦代攞獎,因個樣似Anson Lo(盧瀚霆)。」

何重恩:有獎不攞唔關我事

何重恩說:「外界一直認為MIRROR不會在今次《香港金曲頒獎禮》得獎,其實頒獎禮有機制,兩台一起做會互相尊重,獎項根據兩台過去健全的評選機制選出,但要理解,你支持人不代表別人都要支持你。」他稱不管大家看法如何,會讓外界看到,得獎人是否出席領獎都不緊要,「來當然好,但有獎不攞唔關我事,我們一定尊重機制,所以都希望大家互相尊重機制,我們才能行得更遠;你自己收埋自己,你叻到點都好,這不是針對某樣嘢,我們真係需要互相守望,令香港唱片業繼續發光發熱」。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