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同健身中心開幕 張學友現身撐契仔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吳婉芳兒子胡智同(Lynus)與朋友合資7位數字,在中環開設的健身中心昨日開幕,媽咪吳婉芳、胞妹胡智晴、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及湯鎮業孖仔到場支持,Lynus契爺張學友更驚喜現身。問Lynus會否擔心疫情反彈影響生意?他表示已做好心理準備,對前景充滿信心,預計兩年內回本,已計劃開分店。

Lynus:契爺好弗不用健身

Lynus將健身中心打造成概念店,有充足活動空間可舉辦不同活動,以及提供舒適環境給健身人士,所以不會收太多會員。問到吳婉芳是否會員之一?他說:「她是VVVIP。(會否幫媽媽操6塊腹肌?)操肌是個人選擇,要視乎每個人需要。」他大讚媽咪身材弗,無需減磅。至於同是VVVIP的契爺張學友,他說:「契爺都好弗,不用健身,如他想做我一定教。」他透露每天都會在健身中心坐鎮。會否擔心女學員皆指定要他做導師?他笑說:「我好忙,好爆,我會叫其他教練教她們。」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