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江廷慧唔夠氣 李幸倪「瞓身」教練氣秘技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2》經過三輪淘汰賽後,將展開首輪團戰,紅隊及藍隊鬥贏取「勝利的燈」,累計燈數較少一隊需淘汰一名學員;若兩隊累計燈數最終超過50盞,輸的一方需再額外淘汰一名學員。今晚一集紅隊打頭陣出賽是江廷慧(Vivian),對戰藍隊趙小婷(Pamela)。

被封「廿四孝導師」的李幸倪(Gin Lee)為幫Vivian擺脫「唔夠氣」缺點,「瞓身」傳授練氣秘技,示範如何邊跑邊唱練氣,又教她「舉腳唱歌」練習。為增加勝算,自小學習唱粵曲的Vivian,在歌曲加入粵劇元素,獲評審大讚。

對手Pamela一直被視為大熱,但綵排時不順利,遭「虎媽導師」王灝兒指出問題,「你把聲好聽,但衰在太端莊,有些危險會令你個人真實點」。另一大熱任暟晴(Jasmine)挑戰Rap歌《3AM》,評審鄭詩君(C君)大讚:「Rap得好過陸永,可以話贏咗八成。」

娛樂組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