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韓劇被評欠日本特色 《六本木Class》收視新低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竹內涼真主演改編自韓劇《梨泰院Class》的朝日電視台新劇《六本木Class》,前晚播出第3集,收視7%,較上集跌1.6個百分點,再度破底,香港觀眾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六本木Class》第3集講竹內涼真在六本木經營居酒屋,新木優子告發他向未成年的平手友梨奈賣酒,被罰停業兩個月。平手友梨奈其後得悉竹內涼真與飲食集團「長屋」老闆香川照之的恩怨,還有香川照之兒子10年前駕車撞死竹內涼真父親,令到平手友梨奈對竹內涼真愈來愈感興趣。

另外,網站Oricon昨公布7月份首周觀眾對今季日劇滿意度調查。杏與坂口健太郎合演的富士電視台《競爭的守護者》,以及永野芽郁主演的TBS《騎着獨角獸》,同以61分並列冠軍。町田啓太主演富士《鐵帽》及TV東京深宵劇《與雪女同行吃蟹》,分別以45分及44分佔季殿軍,《六本本Class》則以43分位列第5。日媒指《六本木Class》雖有話題,但滿足度未如理想,該劇有觀眾大讚跟足韓劇原著,同時亦被嫌失去日本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