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力撐《祖宗膠戰外星人》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明報專訊】《盜賊門》崔東勳執導的科幻韓片《祖宗膠戰外星人》,由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及蘇志燮合演,本月20日(周三)在韓國開畫,據當地電影振興委會員資料顯示,《祖》片前日有11.5萬入場人次,累計28.1萬人次,連續兩日成為票房冠軍;而今年最高票房韓片為《屍殺列車》馬東石主演的《犯罪都巿:極拳執法》,5月18日(周三)開畫當天已錄得超過45萬觀影人次。

曾在《復國者聯盟》與崔東勳合作的全智賢,昨日發文大讚《祖宗膠戰外星人》有趣,稱角色互相協調,展現出導演功力。《上流寄生族》金像導演奉俊昊也大讚崔東勳向來很懂說故事,新片展現出其實力。《祖》片受業內人士讚賞,觀眾反應卻兩極。有觀眾稱電影將電視劇及喜劇元素混在一起,看起來感覺散漫與混亂,亦有觀眾大讚該片創造了前所未有的世界觀,題材新鮮。

《祖宗膠戰外星人》分上下兩集推出,總製作費500億韓圜(約3億港元),上集佔320億韓圜(約1.9億港元),預計在韓國要有730萬入場人次才能收支平衡。《祖》片將於8月18日在香港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