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商演吸數百粉絲撐場 憶出道有人嫌嘈 掩耳急步走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4日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日到觀塘商場舉行音樂派對,吸引數百名歌迷及市民圍觀,場面熱鬧。Dear Jane唱了6首歌,以及跟歌迷玩遊戲。主音黃天翱(Tim)表示心情緊張,因5年沒演出商場騷,估不到有那麼多粉絲和觀眾支持,感覺開心。他透露樂隊最初成軍時在商場演出,只有數人駐足觀看,他們都照唱。成員伍漢邦(Jackal)說:「當時有人覺得我們好嘈,用手掩耳急步走過,真的有點不好受,原本有信心表演,都受到打擊。」

Tim透露Dear Jane年底舉行首個戶外騷,讓歌迷有參加派對的感覺,希望到時疫情放緩,台下觀眾可以飲着啤酒聽他們唱歌。談到他們與C AllStar下月底舉行的演唱會,目前各自排練,稍後才一起綵排。Tim透露將互相翻唱歌曲。

Tim女兒撞boy friend跌倒受傷

Tim的4歲女兒Tanya昨日現身撐場,因日前意外受傷弄傷左腳,不能四圍走動。Tim說:「據女兒向醫生講,是撞到boy friend後跌倒受傷,我沒問她誰是boy friend,因她有太多了。原本安排好暑假學溜冰、游水及跆拳道全部取消,改為畫畫、學中文。」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