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綵排傳發生意外 有舞蹈員受傷 舞者紛表不滿 AK Stanley發聲撐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6日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開騷前夕,傳出前日總綵排時發生意外,有舞蹈員受傷,疑有人將責任推在舞蹈員身上,引起其他舞蹈員不滿,部分在社交網上載全黑畫面,留言指摘泄憤。

發黑畫面帖文留言指摘

據悉MIRROR今次舞台有很多機關,總綵排時有一名舞蹈員傳受傷,其間疑有人將責任推在舞蹈員身上,令一眾舞者不滿,在社交網貼黑畫面及留言鬧爆,有人斥「垃圾」又有人爆粗,寫道:「畀番少少專業,帶個腦返工,話晒都食鹽多過人哋食米,唔好下下都話執生,其實執生,真係唔係無敵,執到可以笑吓,執唔到呢?」「自跳舞以來,感受最差的一天。」「用我哋條命去滿足你哋嘅自私自利,一次事故睇清人性醜惡。」有矛頭指向製作單位監製。至於疑似受傷的舞者則留言:「專心做嘢先,一切小心。」

力撐舞蹈員:你們也是主角

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AK)亦不滿,以黑畫面留言:「致所有dancer,每場表演你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在我們背後支持住我哋,沒有你們演唱會一定失色不少。在我心中,你們也是主角,一齊加油,我哋有全港最優秀嘅舞者,一齊完成呢個騷。」之後他再發文默認有意外,「第一次係意外,第二次係大意,第三次係疏忽」。邱士縉(Stanley)祝願演唱會一定要順順利利,平平安安。陳瑞輝(Frankie)亦貼黑圖,之後再上載照片及留言:「我無事呀,多謝關心!今(昨)晚good show喇!」姜濤曾發文希望眾人可以平安,但很快刪去。經理人花姐(黃慧君)留言叫大家一起努力。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