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拍外景爆汗 陳曉華全身濕透自覺好臭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明報專訊】郭晉安(安仔)、陳煒(煒哥)與陳曉華前晚到尖沙嘴宣傳無綫劇《回歸》,於前傳《曙光》飾演煒哥角色年輕版的陳曉華透露會於大結局以虛擬形態現身,解開劇中安仔和煒哥心結,她說:「拍攝時塊面要整到成30多粒黑點,是個幾嚇親人的體驗,還要對着空氣演戲。」近日在酷熱天氣下為新劇《美麗戰場》開工的陳曉華稱,拍外景時很辛苦,熱到得人驚,「中暑就冇,不過全日飲好多水,流很多汗,不需上廁所,成身濕晒,覺得自己好臭。不過劇中姊妹陳瀅和劉佩玥都沒有嫌棄,因她們同樣流很多汗」。她笑稱原來出汗不會瘦,只可以去水腫,因太熱吃很多冰凍食品,反而肥了。

安仔透露《回歸》周一(25日)播出的一集有20.3點收視(約130萬觀眾),是播出以來最高收視,該劇慶祝回歸25周年,希望結局可以有25點收視。近日主演的《白色強人II》播出,安仔說:「我從未試過同時有兩線劇見街,要分別為劇集宣傳,有時也有點混淆,感覺很怪。」煒哥剛忙完搬屋,問是否要專注籌備婚禮?她說:「休息兩日先,好攰。和另一半不心急,婚禮前後都要開工,拍攝集合全台煮得之人的台慶節目。」

記者:林祖傑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