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紅館騷舞台機關高危 推4項安全措施仍出意外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人氣男團MIRROR首登紅館舉行12場演唱會,首場演出因舞台機關高危受關注,加上陳瑞輝(Frankie)墮台受傷,逾萬「鏡粉」聯署要求有關方面正視演唱會安全問題。主辦單位沒回覆傳媒查詢,但第二場演唱會已作調整,取消高空吊橋演出。大會昨日公布4項舞台改動,令表演者更安全,未料最終仍發生意外。

大會公布的改動包括柳應廷(Jer)獻唱《黑夜不再來》時,吊台四邊加了欄杆。MIRROR唱《12》時取消外圍catwalk。 Frankie改於平台演講。所有吊橋環節全取消;還有盧瀚霆(Anson Lo)向後倒跌落台底的危險動作也取消。

花姐坐控制台令十二子安心

前晚經理人花姐(黃慧君)親自坐控制台,睇住十二子的演出,她寫道:「今日(27日)做番好耐無做嘅嘢,幾乎驚到暈低,明天繼續努力。」花姐如定海神針,江生(AK)留言︰「有你我們就放心。」李駿傑(Jeremy)說︰「有你我哋更加安心。」Frankie前晚出場說︰「我想大家幫多個忙,為身邊處低谷嘅人扶一把,話畀佢聽,我噚日(26日)跌低咗,今日都起番身!」演唱會尾聲時,十二子齊集台上,隊長楊樂文(Lokman)說︰「其實好多嘢真係好唔容易,好似Frankie講,好多嘢無可能第一次做就搞得掂,好似我哋演唱會咁,到今日第3場,所有經驗慢慢累積上去,愈嚟愈做得更好。」

不過,昨晚(28日)舉行第4場演唱會再次發生意外,在呂爵安(Edan)和Anson Lo跳唱《Elevator》期間,一個吊在高空的大屏幕突然塌下,壓住兩名舞蹈員,傷勢未明,演唱會即時腰斬。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