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I SWIM》有戀愛感覺 袁澧林喜歡魏浚笙多過呂爵安

文章日期:2022年07月29日

【明報專訊】魏浚笙(Jeffrey)與袁澧林昨日以熒幕情侶檔到尖沙嘴出席活動。Jeffrey表示酬勞跟平時差不多,希望長做長有,又可以見粉絲。《I SWIM》播出後,Jeffrey沒多了工作,反而袁澧林多了跟Jeffrey一起工作的機會,她說:「劇集播出後,今次是第二次一起出席活動,我喜歡孖住他出席活動,因他好人又開心。(喜歡Jeffrey還是呂爵安?)兩個都好,但Jeffrey是最好的。」

避談《I SWIM》被指爛尾

有指《I SWIM》將會拍電影版?Jeffrey表示有聽聞,劇情都有鋪排,但未肯定是否開拍,如開拍找他演出,當然有興趣,亦會好好把握。對於網上評論指《I SWIM》結局膠位多及「爛尾」,Jeffrey說:「這是青春劇,拍得好有活力,大家都拍得好開心,內斂的導演與演員共渡患難。」兩人避談結局爛尾 ,並扯開話題,袁澧林稱與Jeffrey的愛情戲分好睇,有回到中學戀愛的感覺,Jeffrey和應,稱彈琴、浮潛及跳彈牀都好睇。提到Jeffrey在社交網上載騷肌照,是否證明為劇集付出很多?他表示想帶個信息給大家,沒有人教他也練到肌肉,只要肯踏出第一步,勇於嘗試,凡事都有可能。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