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李勝基著校服拍新劇《依法相愛》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明報專訊】《Mouse》李勝基與《衣袖紅鑲邊》李世榮合演KBS電視台新劇《依法相愛》,本月29日首播,昨日發放最新劇照,二人穿著高中校服在班房對望,事緣全校成績第一的李世榮,不滿插班生李勝基轉校後即搶走其「冠軍」寶座,於是上前質問,為這段維持長達17年的暗戀故事埋下伏線。網民大讚35歲的李勝基與29歲李世榮穿著校服毫無違和感覺,可見二人保養得宜。

另外,韓國有線頻道ENA及tvN將分別推出《Good Job》和《小婦人》,前者緊接高收視《非常律師禹英禑》本月24日開播,後者則接檔《還魂》下月3日首播,巧合地昨日同時公開宣傳海報,《Good Job》是丁一宇和少女時代成員Yuri繼《綁匪-盜取命運》後再度合作,講述財力雄厚的偵探與擁有超強視力的少女攜手合作破案的浪漫英雄故事;《小婦人》由金高恩、南志鉉和朴持厚扮演三姊妹,如何合力對抗大財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