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瑋拉韁平衡3「野馬」 黃紫恩不介意被封「新一代性女」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05日

【明報專訊】38歲周奕瑋(Jarvis)、黃紫恩(JoJo)、倪嘉雯(Carmen)及葉靖儀(Michelle)主持無綫J2台節目《晚間聽聞》,探討世界各地熱話。3名90後女主持言論出位大膽,周奕瑋形容她們是脫韁野馬,透露J2台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特別安排他在節目拉韁繩,免得女主持言論過界。

周奕瑋當知道要主持這個節目,最驚有代溝問題,幸合作得相當融洽,與JoJo及Carmen曾於兒童節目合作過。他稱3女主持性格各異,對節目起了化學作用,視JoJo為麥美恩接班人,大讚對方轉數快、冇底線。JoJo說:「我的性格就是冇咩所謂,節目中做番自己,最大挑戰是不能即場爆肚,要如考試般做多點功課。」

對於在節目《冇人性教育》言論大膽被冠以「新一代性女」之名,JoJo毫不介意,「被定為性女形象是好事,有標籤即是有人記得你,我從不會推工作,什麼都願意做,《三日兩夜》都可以,暫時未摸到自己條底線」。

Michelle盼在節目找真愛

Carmen入行後一直主持兒童節目,間中參演劇集,自言性格比較保守,危機意識很強,十分保護自己,故在節目中言論比較正經,「我好鍾意小朋友,很喜歡做兒童節目,其實我最想拍劇,不過接觸過綜藝節目後,也覺得好好玩,但對靈異節目有點驚」。

性格相對文靜及慢熱的Michelle,落選港姐後被招入「J2ers」之列,除了《晚間聽聞》還參與另一節目《CP訓練營》,她自爆:「我單身多年,希望在《CP訓練營》中找真愛,獲安排與養眼又大隻的模特兒一對,每日返工都好開心,不過現階段拍拖不是首要,事業才最重要。」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