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生弟弟Derek錄影節目快出街 陳凱琳有心理準備林作再挑機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0日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孖生弟弟Derek身世受外界關注,林作早前更公開提出1000萬利誘Derek與陳父驗DNA,引起網民熱議。陳凱琳昨日為首次監製及主持的清談節目做宣傳,透露弟弟Derek也有擔任嘉賓,有心理準備節目播映前後會再掀起話題,但自己無意驗DNA,叫大家當娛樂話題,不要放上心。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陳凱琳(Grace)昨日到中環出席無綫節目《Love Matters with Grace》宣傳活動,邀來張馳豪(Aska)、何晉樂、黃長興及陳浚霆等撐場。Grace表示今次身兼監製及主持,獲得很多學習機會,由請嘉賓、節目內容、搵場地到剪接也要負責,多謝另一監製林肯和團隊幫忙。她透露孖生弟弟Derek移居加拿大前有參與拍攝,擔任節目嘉賓,分享他與太太憑網上情緣到結婚的經過。

「不驗DNA 告一段落」

談到林作對Derek身世感疑惑,早前提出以1000萬利誘Derek和陳父驗DNA。Grace稱弟弟未受事件影響心情,「弟弟心情OK,他已經大個仔,好識諗。我好放心他和太太在加國過新生活,我們有保持聯絡,現在他放假休息,稍後會找新工作」。會否擔心節目出街後林作再「挑機」?Grace說:「我諗弟弟的訪問出街,都會引起林作在社交平台發文,他有說話自由,我都無話驚不驚,不過已經有心理準備,希望他的心態是旨在娛樂,不需要介懷。」問到可有想過驗DNA?Grace說:「不會,呢件事告一段落,我都無諗咁多,覺得不需要再攞出來講,反而期待節目出街的反應,因為明珠台以往買外購節目多,今次自家製節目是一個挑戰,也感覺到有壓力,希望受歡迎啦!」

老公鄭嘉穎做後備嘉賓

Grace表示節目中會跟人妻朱千雪暢談夫妻之道,又跟其他嘉賓傾為人父母的心得。會否邀老公鄭嘉穎上節目?她笑說:「遲啲先,怕跟他一齊『爆肚』,我們日日見,想逃避他呀!其實節目好多嘉賓,留老公做後備。」鄭嘉穎本月15號生日,Grace稱老公和父親生日相近,已相約一齊食飯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