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續停工 盧瀚霆「拉闊騷」延期 So Ching藉文章疑向ViuTV表不滿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1日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上月28日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巨型屏幕墜下擊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目前阿Mo仍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阿Mo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連日來在社交網發文為男友打氣,網民讚是最佳女朋友。她昨日轉發一則文章,當中提及ViuTV及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有人猜她疑表達不滿。意外事件後,MIRROR 12子立即暫停工作,有傳會停工兩個月,商台昨日宣布9月3日MIRROR參與的籃球賽,以及成員盧瀚霆的拉闊音樂會都會延期。

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So Ching男友李啟言(阿Mo)受傷在醫院留醫,她連日來更新社交網限時動態為男友打氣,表達掛念之情。昨日凌晨So Ching上載與阿Mo戴口罩頭貼頭合照,留言:「Goodnight bou!」她對男友不離不棄的窩心舉動,網民大讚是最佳女朋友。

So Ching於意外後被發現取消關注MIRROR經理人花姐、MakerVille、MakerVille高層魯庭暉、排舞師Rock sir及ViuTV的社交網。昨日她轉發一則名為「yes_you_areright」的專頁文章,專頁留言:「每叫一次花姐加油,VIU加油,都係對逼迫dancer,多一份支持,都係對傷者踩多一腳!」並提到:「舞台環境、表演者薪金以及安全,VIU低成本樣式速食嘅成功,FANS質素,為見偶像,見到意外頻生,都唔施壓叫停演唱會,全部都係今次值得關注嘅點。」專頁有多篇文章為香港舞蹈員發聲,並對舞者待遇感無奈。

商台宣布「籃球賽」延期

12名MIRROR成員在意外後一直停工,有傳會暫停工作兩個月調整心情。日前已辭演8月20日在東京舉行的音樂節,9月MIRROR原本參與商台叱咤903的3個大型活動,昨晚商台宣布,9月3日及9月6日舉行的《903 AllStar籃球賽》及《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將延期;9月9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則如期。

Jer自拍電影燈箱廣告宣傳

姜濤與Jer主演電影《阿媽有咗第二個》今日上映,二人缺席昨晚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的首映禮,Jer在社交網上載電影的燈箱廣告照片,留言︰「首映日tdy,雖然去唔到,但在我腦海中有曾經幻想過它的出現。」照片反映一個疑似Jer的身影,之後再上載海浪的短片,留言︰「很好聽的浪聲,多謝你每天都在安撫人。」

《阿媽有咗第二個》導演彭秀慧分享戲院有大批姜濤粉絲拿着名牌支持偶像的大合照,並發文抒發感受,說3個月前開會商討昨晚首映的安排,她在謝票時遇上不少觀眾打氣,未有演員出現在身邊,雖然有點遺憾,但她常對觀眾說,就當這一齣電影是《Top Gun:Maverick》(《壯志凌雲:獨行俠》)吧,大家見不到Tom Cruise(湯告魯斯),還是會入場。彭秀慧說:「再大風大浪,仍要謹守自己的信念和價值,處理好自己,方能珍惜下一個相遇,方能迎接下一個晴天。」

網民不滿收埋MIRROR節目

ViuTV官方社交網的宣傳工作在紅館意外後暫停,直到周一(8日)上午低調更新,換上新的封面圖片,公布新一輪節目安排,包括韓劇《模範的士》、《戀愛Staycation》、《嘥料》及《拆你個夢》,未見有MIRROR的綜藝節目及劇集安排。

姜濤、陳卓賢、呂爵安及邱士縉等合演的《季前賽》原定8月29日晚首播,現時未知會否延播。不少粉絲及網民洗版留言,認為MIRROR在此事上沒有錯,不需要延播他們演出的相關節目,亦不用將MIRROR收埋,意外的事要交代,但節目都要繼續做好。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