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港姐邢慧敏表演空中瑜伽無有怕 何思懿舞出色 跳到氣喘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3日

【明報專訊】《2022年香港小姐競選》19名候選佳麗在愉景灣Staycation一星期,特訓行程已近尾聲,昨日獲安排分兩組於無綫高層面前表演才藝,③陳瑞菱及⑬邢慧敏獲佳麗投票選為分組隊長。邢慧敏表示短短兩三日要記這麼多舞步很難,希望大家透過表演見到她們有努力。她身為連詩雅師妹,稱從沒受過唱歌跳舞訓練,之前學唱歌是為了練聲線,並非為唱歌,不過亦練好空中瑜伽,是準決賽的秘密武器。問紅館之前發生嚴重意外,空中表演可擔心安全問題?她說:「我諗公司安排會OK,畢竟做了這麼多年,相信大家都好專業,我都放心的。」

⑩何思懿獲安排任跳舞擔當,不但與眾佳麗共舞,更有個人跳舞solo,共有3次表演機會,比其他佳麗多。她表示中學已開始學跳舞,學會多種舞蹈,她說:「玩吓囉!真的有教其他佳麗,有時舞步有點難,她們就向我求救,跳舞一向是我的長處,節目有這安排,覺得自己有優勢,好開心有很多表演機會,不過有點氣喘,看看稍後有什麼才藝可以展現,我都驚大家睇到悶。」

梁超怡認不止一個紋身

⑭梁超怡稱沒跳舞底子,不過學得快,膝頭瘀傷只是不小心撞到,不關練舞事。有指身上不止一個紋身?她說:「之前都遮住,我覺得是私事,大家可專注我其他方面。」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