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伍仲衡讚可愛好玩得 炎明熹無緣與楊樂文呂爵安同台感可惜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4日

【明報專訊】炎明熹(Gigi)早前到內地參加歌唱節目《聲生不息》人氣強勁,回港後工作排得密麻麻,昨日聯同伍仲衡出席連鎖快餐店活動,與過百粉絲見面及玩遊戲,場面熱鬧。Gigi今年初在商台叱咤樂壇頒禮獲得生力軍女歌手銀獎,下月9日將會聯同其他樂壇生力軍演出音樂會。對於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與呂爵安(Edan)目前停工將會缺席,她感到可惜,希望日後有機會再合作,她覺得MIRROR成員各有特色。

Gigi早前與音樂人伍仲衡合作連鎖快餐店廣告歌,昨日獲安排到觀塘店舖出席粉絲見面會,跟逾百粉絲大玩遊戲及合唱。Gigi不時做出鬼馬可愛表情,她穿著露腰服裝,玩得投入時衣衫移位未有察覺。她自言是不拘小節的人,有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有驚無險。

Gigi與伍仲衡合作 緊張變開心

伍仲衡表示今次與Gigi在歌曲上首度合作,因當時Gigi在內地工作,他們要靠科技隔空合作。對Gigi有何評價?他笑言:「邊敢評價,她是未來樂壇天后,射住我啦!她比較慢熱,其實好玩得、好可愛。」他表示粉絲都留言要求這首廣告歌有完整版,希望靠Gigi向公司爭取。Gigi坦言最初與伍仲衡合作十分緊張,慢慢發覺好開心,對方能給予她一份信任。

為MIRROR打氣 「勁想合作」

Gigi今年初在商台《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奪得生力軍女歌手銀獎,下月9日會聯同其他樂壇生力軍演出《叱咤樂壇Brand New Live生力軍音樂會》,她正努力準備。

提到MIRROR因紅館演唱會嚴重事故停工兩個月,隊長Lokman與成員Edan會缺席音樂會,問Gigi會否感到可惜?她表示不知道他們會缺席演出,「我當然覺得可惜,可以一齊出席會好開心,但他們缺席一定有原因,希望下次能再合作,見到他們」。對於MIRROR要停工梳理情緒,Gigi表示會為MIRROR打氣,她說:「他們每個人都各有特色,我勁想跟他們合作,能在音樂上交流,我上次見過他們,但只是打個招呼,希望有朝一日會跟他們再見面。」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