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布頓執導8小時「電影」 《愛登士家庭》外傳預告片首曝光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明報專訊】Netflix和AppleTV+兩大串流平台昨日分別發布新劇及電影的最新預告片段,當中又以《怪誕城之夜》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監製及執導的《愛登士家庭》外傳《Wednesday》較受矚目,監製之一邁爾斯米拉(Miles Millar)透露,今次絕不是重拍以前的《愛》劇或電影版,大可視之為添布頓執導的一齣8小時電影。

《愛登士家庭》(The Addams Family)原是在《紐約客》連載的漫畫,曾多次拍成劇集及電影,預計今年秋天在Netflix上架的《Wednesday》則聚焦愛登士家庭中的女兒Wednesday在高中發生的故事,講述她學習如何掌握超能力,阻止鎮上即將爆發的殺戮事件,並解決25年前困擾父母的超自然奧秘。

監製邁爾斯米拉接受《Vanity Fair》訪問時提到,《Wednesday》不是重拍以前的劇集或電影版,或可視為添布頓執導的8小時電影。邁爾斯表示,當日添布頓接到第1集劇本沒多久,即致電他說要會參與。此劇將由《鐵甲奇俠3》女星珍娜奧蒂嘉(Jenna Ortega)扮演Wednesday,《毒網》路易斯古斯曼(Luis Guzman)和《芝加哥》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則分飾Wednesday父母。電影版中扮演Wednesday的姬絲汀娜麗芝(Christina Ricci)也會客串,但暫未知演什麽角色。

張震操肌拍《毒梟聖徒》

前日發布的《Wednesday》預告片段中,可見Wednesday不忿校內男生欺負她弟弟,於是在泳池抛下兩袋食人魚報復;鏡頭一轉已是她被父母送到新學校上課,父母告訴她那是神奇的地方,可能會認識到能明白她的真正朋友。畫外音的Wednesday表示,可能已踏進噩夢,充滿了神秘、混亂與殺戮,「我想我會喜歡這裏」;另外她的寵物蜘蛛及怪手,也出現在預告片中。

下月9日在Netflix上架的韓劇《毒梟聖徒》,昨日公開了主要角色的海報及最新預告片段。故事講述韓國企業家姜仁久(河正宇飾)被迫加入國家情報院的秘密任務,前往蘇里南逮捕大毒梟全耀煥(黃政民飾)。金馬影帝張震也有份演出,昨日公開的預告片亦有他的一個鏡頭。據報他在劇中飾演的陳震,是在蘇里南毒品市場僅次於全耀煥的第二把交椅,為了演得傳神,張震特別操肌,又看了很多有關黑手黨題材的電影汲取靈感。

《酒到前線》改編真人真事

另一方面,下月會在多倫多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禮的《酒到前線探老友》(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9月30日將於AppleTV+上架,前日亦發放了首條預告片段,該片根據同名暢銷回憶錄改編;講述1967年,一名男子帶住大袋美國啤酒到越戰前線探望朋友,為他們打氣,此行卻改變了他的人生態度。此片由《賤鄰》男星碩克艾佛朗(Zac Efron)主演,從預告片段所見,金像影帝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及《迷失東京》標梅利(Bill Murray)亦有份客串,並由《綠簿旅友》彼得法拉利(Peter Farrelly)執導。

在艾美獎獲多項提名的劇集《小學風雲》(Abbott Elementary),講述熱血教師與教育系統周旋的故事,第2季將於下月21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首播,香港觀衆預計可於串流平台Disney+收看,日前亦公開了第2季的首張造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