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3個月極速收身 何雁詩讚B仔勁旺鄭俊弘

文章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明報專訊】何雁詩早前誕下兒子Asher Douglas榮升媽媽,休息了約3個月,昨日首度現身公開活動。穿上貼身連身裙的何雁詩已完全收身,體重與懷孕前一樣,她說:「可能分娩前一刻仍有做運動,只肥了17磅,分娩後一星期便開始做些簡單的瑜伽動作,所以產後兩星期已減磅。」她笑稱兒子現在識笑,又能與他們互動,比之前「一嚿飯咁」好玩得多,所以出門開工都不捨得,要睇相解掛念之苦,現在不捨得離開太久,一星期只出街一兩次,約3小時便趕回家。

何雁詩大讚老公鄭俊弘(Fred)湊仔好掂,幫到手,「他比想像中出色,我好驚幫BB冲涼,他好專業不緊張,還很享受,冲涼和換片的責任全落在他身上,我負責餵奶,已沒餵哺母乳,改飲奶粉」。她稱兒子勁旺爸爸的事業,鄭俊弘最近多了很多工作,又一劇接一劇。

鄭俊弘心急想追個女

問到會否再生?何雁詩爆老公在她產後一個月已提議追個女,但她想調理好身體,先工作搵奶粉錢才計劃追多個,「我一直有寫歌並報讀音樂課程,希望明年有新作品,現在要工作掙錢,儲到錢才可以出歌」。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