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毒梟聖徒》河正宇與黃政民合作夢想成真 張震隔空宣傳曬韓語獲讚凍齡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製作的韓劇《毒梟聖徒》明日(9日)上架。新劇集合多名實力派男星主演,包括《軍艦島》黃政民、《與神同行》河正宇、《魷魚遊戲》朴海秀、《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Happiness》趙宇鎮,以及《沙丘瀚戰》台灣男星張震,陣容鼎盛。昨日在韓國舉行記者會,張震隔空亮相兼大曬韓語,又獲讚凍齡,10多年來沒變老;河正宇則透露一直希望與黃政民合作,如今終實現入行多年的夢想。

文:蘇珮欣

《毒梟聖徒》靈感來自韓國毒梟趙奉行的真人真事,講述扮演商人的河正宇,遠赴蘇里南營商,在當地遇上表面仁慈其實充滿貪念的毒梟黃政民,河正宇因此背上販毒罪名冤枉入獄。黃政民其後忙於對付唐人街黑幫老大張震,又要面對國情局追捕。國情局特務朴海秀假扮商人,又安插河正宇擔任間諜。然而黃政民身邊有得力左右手趙宇鎮及法律顧問柳演錫,增添了破案難度。

黃政民受後輩恭維

《毒梟聖徒》全劇6集,製作費350億韓圜(約2億港元),在韓國濟州、全州、茂朱、安城、首爾、盆唐等地取景,還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拍外景,集結韓國實力派男星主演,成為Netflix今年最讓人期待的韓劇之一。主角黃政民、河正宇、朴海秀、趙宇鎮及柳演錫昨日現身新劇記者會。河正宇與黃政民首度合作,前者感嘆大學畢業後,加入經理人公司時遇上黃政民,當時對方非常親切,對自己照顧有加,河正宇說:「2005年我首次主演電影《得不到原諒的人們》,黃政民專程來試映會撐場,從那時開始我就希望跟他合作,沒想到一等17年。如今夢想成真,拍攝期間一直很感恩。」黃政民聞言說非常渴望跟河正宇合作,又感謝導演尹鍾彬牽線。

身為前輩的黃政民謙稱能與一群出色演員合作,感到幸福。黃政民此話一出,身為後輩的柳演錫立即大賣口乖自言當兵時看黃政民的作品,已渴望跟對方合作。朴海秀更誇張,稱早在朝鮮時代1900年已想與黃政民合作。受盡吹捧的黃政民大呼受不了兼丟臉,惹來全場笑聲。

現年45歲張震首度拍韓劇,昨日未有出席記者會,但錄影片段並以中英韓三語打招呼。張震感謝導演尹鍾彬飛到台北邀他演出,並感謝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的照顧,稱在韓國拍攝期間如同踏上美妙旅程。尹鍾彬透露早已是張震粉絲,盛讚他是最出色的華人演員之一,覺得劇中唐人街黑幫一角必定由張震來演,所以特別飛到台北與他見面。曾與張震在韓片《呼吸》合作的河正宇表示,跟對方相隔10多年再見,驚訝張震一點沒變老,還大讚他為人貼心,雙方合作愉快。黃政民稱:「我是看張震電影長大的。」還爆料私下相約吃飯喝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