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家抵美賀王曼喜與女友結婚 馬詩慧預計王敏德先落淚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19日

【明報專訊】王敏德與太太馬詩慧育有3子女,30歲長女王曼喜(Kayla)2014年公開「出櫃」,承認是雙性戀,起初未獲母親諒解,母女關係曾陷入冷戰。經過時間證明和溝通,馬詩慧逐漸接受。2019年王曼喜公開與香港恒隆集團創辦人之一陳曾燾外孫女、任職攝影師的Elaine交往,兩人不時在網上分享親密照放閃,Elaine更融入王曼喜家中,以家庭成員身分出席各大小聚會。

愛犬留院 嫁女心情受影響

拍拖約一年,王曼喜2020年9月宣布與Elaine訂婚,受疫情影響,婚禮延期至本月23日及24日舉行。一對新人早前率先出發到洛杉磯打點,父母和弟妹剛抵達美國匯合,王曼喜在社交網上載接機相。家中首次辦喜事,馬詩慧心情未有太緊張,她解釋:「因家中狗仔身體不適,剛接受耳仔手術,仍需留院觀察,我們很擔心牠的情况,心情少許受到影響,因此延遲了出發。好彩Kayla有聘請婚禮策劃師幫手,不用我們太操心,只要一家人齊齊整整出席,見證她的大日子就可以」。

馬詩慧透露婚禮地點選在當地一個豪華度假區內舉行,宴請近100名摯親及好友出席,為尊重一對新人喜歡過程簡單而溫馨,沒有安排中式婚嫁傳統儀式。首次嫁女的她說:「沒有送誇張的龍鳳鐲或者家傳之寶,但預備送自己珍藏多年的首飾給女兒做嫁妝,比較有紀念價值。王敏德預備在婚禮上致辭,應該會負責挽女兒進婚禮會場,估計他會喊得快過我,到時拭目以待。」

記者:林蘊兒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