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爆粗罵陳思圻 呂慧儀呼冤:又是我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4日

【明報專訊】呂慧儀、蘇韻姿與許家傑等昨日出席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曾在劇中飾演「細龍太」的陳思圻(前名陳偉琪)近日自爆拍《愛‧回家》時曾被前輩以粗口指罵,呂慧儀捲入是非成嫌疑人,她對此表示:「又是我?我冇聽過這個新聞,不知她講邊個,點解她不開名?我在劇中有鬧人,劇外冇這個印象,我通常只是道出事實。(有冇試過拍攝期間發脾氣?)每個演員都有情緒,但將情緒帶入套劇會影響表現,我盡量不會。」

呂慧儀與蘇韻姿預告有份做港姐決賽的星級觀眾,可趁機扮靚。呂慧儀笑言會避免騷性感嚇人,「我著衫要經兒子同意,所以走高貴路線比較好,現在開始修心養性,培養淑女氣質」。並稱今屆候選港姐質素平均,她對徐麟的爆炸頭印象深刻,建議師妹保持平常心,做好當晚表現,不要畀自己壓力。

「港姐不穿泳裝 如何展示體態美」

對於監警會委員余黎青萍批評港姐泳裝少布,呂慧儀認為選美是讓佳麗展現內在美和體態美,反問:「點解港姐辦了那麼多年,現在先這樣講?不著泳裝又要展示體態美,應該著咩?我覺得欣賞節目的人,心態好重要,不要睇得太認真偏向某一方,希望大家向好那方面睇。」蘇韻姿稱全球選美活動都設泳裝環節,而且今年港姐泳裝已算收斂,1990年代選美泳裝更性感。

蘇韻姿開心《好聲好戲2》有發揮

蘇韻姿最近跟《愛‧回家》同劇演員袁文傑、樊亦敏打入《好聲好戲2》決賽,笑言好似騎劫了節目,感到不好意思,但好開心有機會發揮,讓觀眾認識他們不同面貌,「決賽已錄影,但不會劇透,因為網友話劇透死全家」。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