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撰文心痛So Ching 「每日臉掛無事微笑見阿Mo」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5日

【明報專訊】MIRROR紅館演唱會墜屏意外被擊中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在醫院治療,女友蘇芷晴(So Ching)日前與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跟參與演唱會的舞蹈員會面,So Ching被舞蹈員好友形容瘦至皮包骨,疲態盡現,令人心痛。

So Ching好友昨日發文說︰「你哋知道他們有多努力嗎?呢件事嘅發生,對佢哋嚟講係一個地獄。原本一個美好、甜蜜、充滿夢想的人生,就咁被呢個不知道是否意外的『意外』糟蹋了。佢哋好努力地選擇面對與振作,So Ching本來唔係一個好堅強嘅女仔,呢件事發生後,我哋所有人超級擔心佢,好怕佢面對唔到。不過So Ching在事發後,每日都堅持為身在醫院的阿Mo做任何準備、陪伴,就算好累,情緒不OK,好難過,每日都掛住「無事」的微笑去見阿Mo,真的過得一點都不容易,試問一個女仔點樣面對到?覺得So Ching真的好叻。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事件,還一個公道及交代合理原因。」So Ching轉發帖文並留言︰「好感恩身邊有你一直在旁。」

鏡粉擔心MIRROR復工變箭靶

意外發生至今近兩個月,政府的「跨部門工作小組」仍未發表最後的調查結果。一班關心事件的鏡粉(粉絲暱稱)前天發出公開信,稱事情真相未明;他們一直提出的問題,亦未有人回應,包括找出要為事件負責的單位;提升表演者保障水平,讓MIRROR和一眾表演者在安全的環境下工作;主辦單位可以出來面對公眾,交代善後方案,「復工只會讓十二子在傳媒和公眾面前變成箭靶。這完全是對他們的傷害,拿他們的前途作賭注」。不過鏡粉後來再發文,「唔係話唔應該復工」。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