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承諾照顧一生一世 陳煒:好似我照顧你多啲喎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正式成為陳太,與陳國強醫生共諧連理,一對新人先到婚姻註冊處簽紙,晚上在酒店舉行婚宴。他倆特地到酒店門外接受傳媒祝福及分享感受,雖然在疫情下做足防疫措施,他們也不介意要求隔住透明口罩作狀影親吻相,甜蜜滿載。

婚紗首飾價值約7位數

煒哥穿上由好友何國鉦設計的低胸露背婚紗,與丈夫拖手受訪;手戴碎鑽婚戒的煒哥大爆丈夫為結婚拍照更上鏡,辛苦減磅3kg。煒哥表示新婚心情很平靜,和丈夫註冊時沒感動落淚,反而任證婚人的家姐忍不住淚水,她笑言:「都係簡單講幾句嘢,冇NG!」據悉煒哥整套婚紗加上首飾約7位數字,結婚戒指價值逾5萬。

煒哥稱婚宴邀請了50名親友,以自助餐形式舉行,問到新郎會否即席獻唱情歌?他說:「不會,我唱歌好難聽,不過會有愛的宣言。」他承諾一定會好愛煒哥,照顧她一生一世。煒哥甜絲絲望着丈夫笑道:「好似我照顧你多啲喎。」新郎表示遲些才會和太太度蜜月,會選擇陽光與海灘的蜜月勝地。

朱晨麗對結婚隨緣

陳山聰、黃浩然、江美儀、朱晨麗等多名圈中人到賀;陳山聰表示因場地有限未有和太太及兒子同行,他說:「我和新郎新娘都熟,是陳醫生幫我全家打針的。」江美儀大讚新郎對煒哥無微不至,是有擔當的男人,平時也好恩愛, 但好奇二人都那麼文靜,一起時有沒有說話,黃浩然說:「所以成日約埋我們食飯,熱鬧一點。」問朱晨麗見到朋友結婚可心急恨嫁?她說:「隨緣啦!我都戥煒哥好開心,快過我好多,我要加緊努力了,急都冇用。(會否要求陳醫生介紹醫生朋友認識?)都好,我有時都需要睇病。」

記者:林祖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