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呂爵安缺席《闔家辣》慶功宴 吳君如宣布原班人馬拍賀歲片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闔家辣》慶功|吳君如宣布原班人馬拍賀歲片《闔家打麻雀》 古天樂帶頭甩牌

【明報專訊】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Edan)主演電影《闔家辣》票房理想,身兼監製的吳君如日前舉辦慶功宴,古天樂、陳可辛、鄭中基、梁詠琪與袁澧林等出席;男主角Edan因停工未有現身,但現場擺了他的人型紙牌,眾人跟紙牌合照。

君如表示電影有好成績是預期之內,鄭中基笑說:「我們預計大收7億,現在只差6億幾。」君如稱《闔》片對她、所有演員及台前幕後來說非常成功,所以約齊大家食慶功飯。梁詠琪說:「自上年7月完成拍攝後,大家都少見,十分想念大家。」

預告有巨星參演

最近影迷力撐港產片,《闔家辣》在暑期檔率先登場,開了個好頭,鄭中基稱當時無人夠膽行出來,唯有君如有勇氣。君如說:「今年7月14日未放暑假,只是閒檔,不過可以帶旺個市,港產片好,對大家都好。」為延續製作更多精彩港產片使命,君如宣布正準備原班人馬拍賀歲片《闔家打麻雀》,打牌是非常好的活動,有益身心,可以防止腦退化症,她跟鄭中基和梁詠琪要打多一點。

為率先感受《闔家打麻雀》氣氛,古天樂跟一眾演員玩甩麻將遊戲,要甩中刻有7億的麻將,寓意有好兆頭。君如表示雖然時間緊迫,但《闔家打麻雀》會爭取2023年初上映,預告有神秘巨星現身。

MIRROR成員蓄勢待發

此外,有傳MIRROR於10月復工,部分成員近日分別更新社交網分享近况,Edan前晚上載剃鬚照,露出半張臉;盧瀚霆自爆前晚11點半左右冲涼。柳應廷貼健身自拍照,似為復出做準備。邱士縉發文感謝鄭丹瑞拍攝ViuTV劇集《野人老師》時的教導和分享經驗,令他獲益良多。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