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洲見證兒子大學畢業 鄧建明無奈推ERROR年尾演唱會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7日

【明報專訊】鄧建明(Joey)、KOLOR樂隊主音蘇浩才(Sammy)前晚擔任《第一屆NFT流行曲創作大賽2022》決賽評判。Joey談到早前跟太極樂隊成員赴美國登台,非常興奮,因疫情已有三四年未去過當地見樂迷。他透露12月會再外遊,到澳洲參加兒子的大學畢業禮,「年底ERROR演唱會本來搵我合作,我一直好期待多跟年輕樂隊交流,兒子都講過放人,但他講完又後悔,不肯放過我,說人生只得一次大學畢業,要求我推騷出席」。Joey透露兒子修讀電影系,待對方畢業,會幫手穿針引線,安排他到電視台實習。

盧巧音丁父憂心情低落

Sammy太太盧巧音的父親上月逝世,他透露太太心情尚未平復,有時情緒控制不到,「這段時間的確好難過,我陪住她就會過到,平時會跟她一齊跑山運動,10月同11月約她一齊參加虛擬馬拉松賽事,跑42公里,今次是我們第5次參加」。提到政府放寬入境檢疫至「0+3」,Sammy有意帶太太出埠旅行散心,但最快明年才能成行,因近期疫情回穩,接了很多工作排到年底。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