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交流險失行李 余香凝恨進軍韓國市場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明報專訊】余香凝近日以電影《心裡美》女主角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行的《光影浪潮 香港電影新動力》活動,與韓國觀眾交流,讓當地人更了解香港電影文化。余香凝表示很開心可以帶《心》片給首爾的觀眾認識,現場反應好好,在1小時的問答環節,觀眾對港產片很感興趣,除談論《心》片,還講到香港不同電影文化。

因疫情兩年多沒有離港的余香凝,甫抵韓國便發生小插曲,載有出席活動衣服的行李在機場「失蹤」,她與其他旅客「撞篋」而被拿錯,余香凝說:「以前從未發生過,不知怎辦,幸好得機場職員幫手,找到拿錯篋的人,尋回我的行李。」她抽空到不同地方打卡,還穿上韓服影靚相和品嘗韓燒。

余香凝直認恨進軍韓國,「先要進修一下韓文,以前都有學過少少好基本的韓文,雖然不多,但老師有讚我發音準。雖然湊女不知幾時先得閒,但希望一有時間便進修不同語言,可以去不同地方拍戲,咁就最開心」。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