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2》趙紫諾參賽片近300萬點擊 增奪冠信心 黃洛妍喜獲譚詠麟讚 懶理「燈死」魔咒

文章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明報專訊】無綫節目《聲夢傳奇2》周日(10月2日)舉行總決賽,五強展開兩回合考驗,爭奪「傳奇新星」冠軍,除有10萬元獎金外,兩總監郭偉亮與陳奐仁將合力創作新歌贈冠軍。大熱趙紫諾參賽片段合共近300萬點擊次數,增強她奪冠信心,直認恨唱兩總監作品。另一熱門黃洛妍開心被「校長」譚詠麟讚賞唱功,不擔心中「樂壇燈神」魔咒。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聲夢傳奇2》五強包括趙紫諾(Sabrina)、趙小婷、黃洛妍(Janees)、任暟晴、XiX成員莊殷玥、劉芷君、梁善知、繆昀希、鄧曉殷與楊秉頤,她們前晚出席記者會,現場公布周日於邵氏影城舉行的總決賽賽制。賽事展開兩回合考驗,最高分學員爭奪「傳奇新星」冠亞季軍,三甲分別獲10萬、5萬和3萬元獎金,其他學員將獲「優秀表現獎」以示嘉許。晉身十強的學員包括侯雋熙、劉詠彤、彭家賢、文佐匡與趙頌宜有份角逐「超越進步獎」。

身為紅、藍隊總監郭偉亮與陳奐仁現身撐場,並宣布會合作創作新歌,送給冠軍做禮物。活動主持許文軒擔心兩人繼在節目鬧交後,一齊作歌會開火,郭偉亮笑言:「我作了就不會改,咁點算?」陳奐仁說:「我作歌都不會改,有辦法的,我們一齊作,作完大家都不准改。」

Sabrina完騷即食炸雞

Sabrina個人單曲及合唱歌曲參賽片段總點擊直逼300萬,成眾學員之冠。對於獲得這麼多人喜歡聽她唱歌,非常開心,因而增加信心,「最近積極練歌,學識放鬆把聲唱,唱高音會更理想。不知能不能贏冠軍,不過好恨有郭偉亮和陳奐仁老師作歌,一直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歌曲」。她笑言為了比賽,已戒吃炸雞一個月,「我定下目標,完騷後第一時間品嘗炸雞做獎勵」。

Janees放鬆心情備戰

Janees笑稱備戰方法是飲飲食食,認為放鬆心情有助在比賽發揮更好表現,並相信各學員都渴望得到郭偉亮和陳奐仁老師創作的歌曲,她都很好奇二人合力出擊的製成品會怎樣。提到譚詠麟(阿倫)在網上留言讚她唱功,Janees說:「知道消息後非常開心。」網民擔心她被「樂壇燈神」阿倫「燈死」,有否信心打破魔咒奪冠?Janees笑說:「冇所謂啦,不緊要,開心了就得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