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吻戲經驗豐富 周秀娜:個個對手都好咀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鄭欣宜昨日為化妝品牌宣傳,預演秋冬艷麗妝容。周秀娜表示拍戲必自備私伙唇膏,因試過化了靚妝拍戲,但飯後唇妝抹掉,望落似面青口唇白,須補妝才能連戲。欣宜取笑周秀娜拍接吻戲經驗豐富,周秀娜笑說:「塗了唇膏拍吻戲會甩色,吻到對方滿面唇印,但為投入角色都不太理會。」周秀娜認為塗唇膏拍吻戲最好挑選持久不易脫色的,但拒談以往戲中對手誰最好咀,只說每人都不同,就如唇膏有不同味道和質感,「拍的時候個個對手都好咀,希望對方也享受,但只限在戲中」。提到張繼聰憑電影《窄路微塵》首度入圍金馬獎爭影帝。周秀娜戥對方高興,已傳短訊祝賀。

欣宜聯絡Anson Lo傾開騷細節

鄭欣宜原定9月伙拍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舉行拉闊音樂會,因紅館墜屏意外延期。她表示有傳短訊聯絡Anson Lo,但沒追問對方何時正式復工,「我們有傾演唱會細節,因部分環節稍有調整,暫時未綵排,希望一切順利。雖未定確實日子,盼今年內可以復辦」。

記者:林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