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披荊2》舞台還心願 張智霖為老婆袁詠儀補辦婚禮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21年,當年未有辦婚禮,張智霖最近在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安排於舞台上與袁詠儀呈現婚禮畫面。

袁詠儀感動眼泛淚光

張智霖與內地演員范世錡、張雲龍、泰國演員Mike獻唱《無與倫比的美麗》,之前開會時,張智霖表達想法,說沒有為老婆袁詠儀辦過婚禮,覺得有虧欠,一直想找機會補償,剛巧這首歌好適合,想在大家見證下,送老婆一份真誠禮物。

演出時,張智霖穿著白色西裝,他說:「我曾經說過,希望60歲的時候跟太太補拍一張婚紗照,可是我想,為什麼還要等呢?」他希望透過這舞台帶來提早10年的婚禮,接着他大聲說︰「袁詠儀!你就是我心中無與倫比的美麗!」此時袁詠儀穿著白色婚紗出場,感動得眼泛淚光。在全場歡呼下,張智霖走近太太掀開頭紗,替袁詠儀戴上戒指,兩人相擁及甜蜜咀嘴。

張智霖提到佔用舞台可能被抨擊,但他不管了,只希望不要抨擊他的太太就OK,如要抨擊就衝着他來。事後袁詠儀表示已經開心滿足,因為張智霖不是很浪漫的人,這次懂得浪漫,給她一個美好回憶。

娛樂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