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老竇林俊賢保養得宜 港姐冠軍林鈺洧:可以演兄妹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林鈺洧、亞軍許子萱、季軍梁超怡及友誼小姐邢慧敏昨日出席領獎活動。連日來有不同活動,她們稱有點累,但相比參選時睡眠時間已多了。林鈺洧表示參選期間平均一天只睡兩三小時,加上為以最佳狀態示人,減了22磅。許子萱與梁超怡於比賽結束後鬆一口氣,並放肆狂吃,前者吃火鍋放題和澱粉質食物,後者吃炸雞薯條,幸沒有增磅。

林鈺洧對於父親林俊賢心痛她遭網民挖出黑歷史抨擊,認為父親心痛女兒是正常。林俊賢認為她未夠班以父女檔合作拍戲?她說:「我認同,因爸爸演技好,我沒演出經驗。(是否想父女檔演出?)當然想,爸爸保養得很好,每天運動和游水,可以演兄妹。」對於林俊賢稱遺憾未能返港親身見證女兒攞獎。林鈺洧表示沒有辦法,爸爸在內地工作,若有機會到內地工作一定前往探望,不過她甚少與爸爸聯絡,多與媽媽視像見面。

許子萱有口才想做主持

許子萱與梁超怡齊表示想拍劇及旅遊特輯,因喜歡旅行,可以寓工作於娛樂。許子萱還想做主持,自認口才尚算可以。她表示停學一年,希望做到別人兩三年的工作,之後再考量是否留在圈中發展。

記者: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