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怕輸蝕開始學嗲人 擇偶條件不怕曱甴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1日

【明報專訊】李佳芯、蘇韻姿、樊亦敏、黃智賢、袁文傑及陸浩明昨日出席無綫節目《好聲好戲》第2屆畢業禮,獲頒畢業證書,並聲演將播出的西片《蜘蛛俠:不戰無歸》,成為畢業作品。李佳芯表示非專業配音員,用演員身分配音會以演戲感覺行先。她近年涉獵台前幕後範疇,笑言無樣精,但擴闊眼光對演技有幫助,未來以演員為主,正等公司安排演出機會,希望嘗試好玩及有挑戰的角色,演技能再進。

排隊等林盛斌介紹筍盤

李佳芯在節目《仨心友行3》分享感情世界,透露跟前男友(陳炳銓)分手因長時間相處導致問題浮現。她解釋道:「所有關係都是這樣,朋友相處耐了,都會見到缺點,無特別,好正常。」她自認以前不會嗲男友,「這不是秘密,我說話好直接,在感情上就輸蝕。我開始學嗲人,每個人都喜歡別人𧨾,做人是你𧨾我、我𧨾你」。是否有對象發揮嗲功?她笑說:「要等上天安排,好難呀,你估我想等。」她稱擇偶不用太多條件,最緊要合眼緣,「講了很久想擴闊生活圈子,但近兩三年沒認識新朋友,好失敗,我性格自閉,加上疫情減少社交活動;玩交友App識朋友都好難,若用假身分,永遠都不能見面,可能要跑去排隊等Bob(林盛斌)做媒人」。她稱享受宅女生活,已克服怕黑問題,「太叻不是好事,我仲有驚的地方,我好驚曱甴,不怕曱甴的人是我的擇偶條件」。談到執導的慈善片在網上有10多萬點擊率。李佳芯期待更多人欣賞,感謝粉絲發起應援行動,用流動車幫手宣傳,令事情好圓滿,暫時未構思拍續集。

蘇韻姿稱壓力影響表現失冠

蘇韻姿表示入到《好聲好戲》決賽已感恩,未能奪總冠軍是意料中事,自覺背負壓力影響表現,但過程學到好多東西。她表示今次為西片配音不簡單,難度在夾口形。

記者:鍾一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