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化身「人肉Google」助參賽者 關心妍贈貼士練好體能唱歌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明報專訊】關心妍與陳柏宇等昨日與香港開電視選秀節目《就是青春》其中5名參賽者,於有線電視大樓錄影節目。首次擔任唱歌真人騷評判的關心妍,透露應何哲圖和余詠珊邀請,以「星級樂迷」身分給參賽者意見。她說:「我有教唱歌,學生年齡與參賽者差不多,大概知道他們的風格和要注意什麼。」

有什麼貼士給參賽者?關心妍表示因節目是打造明星,最緊要全面,歌手出身的她會以唱歌行先,提醒參賽者體能很重要,她現時每日仍堅持跑步8公里練氣,「我以前去世界各地學唱歌,在日本第一時間去的地方不是錄音室,是健身室,他們說濱崎步和BoA都是先做完運動,再唱歌」。關心妍讚參賽者林躍翰、康志維及13歲的趙啟嵐聲線很好,令她留下印象。若女兒將來有興趣,可會批准她參加這類真人騷?關心妍稱會鼓勵女兒可以喜歡唱歌,但前提要先讀好書,因當歌手不容易,要先保障自己,讀書可培養個人品格修養。她爆女兒上次當完其演唱會嘉賓後很喜歡唱歌,還問什麼時候可再上紅館,「我跟她說媽咪等了10年才可以再上(紅館),你再等多10年吧,16歲時可能有機會」。

陳柏宇透露在節目中化身「人肉Google」,會盡能力幫參賽者解決疑惑,給予意見。他表示過程中不會勞氣也不會鬧,因參賽者不明白是正常,又不是做錯事。

曾琸庭未因開工中暑怕入行

參賽者曾琸庭拍節目主題曲MV時中暑,稱平時不算孱弱,但拍攝當日氣溫達36度,烈日當空下在車場跳舞,最後頂不住出現反胃,之後休息10分鐘便繼續。她說:「不會因此怕入行,入娛樂圈預了會辛苦。」

記者:陳釗

相關字詞﹕每日明報-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