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胸咚咚》破NHK晨間劇12年新低

文章日期:2022年10月04日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黑島結菜主演NHK電視台晨間劇《心胸咚咚》,上周五播出第125集結局,收視16.7%,全季平均15.8%,是繼2010年《鬼太郎之妻》後,NHK推出25部晨間劇的最差成績。《心》劇以沖繩為背景,講述黑島結菜飾演少女比嘉暢子,到東京學習廚藝後,終於在1985年返回故鄉開設屬於自己的沖繩料理餐廳。不過劇集結局前10分鐘,故事講40年後,飾演暢子妹妹歌子的上白石萌歌突然聲稱患病,惹來不少網民批評「歌子有需要病倒嗎」等,社交媒體更出現「#心胸咚咚反省會」標籤,逐一挑剔劇本問題。

《心胸咚咚》結局後,《正直不動產》24歲女星福原遙接力演出晨間劇《飛舞吧!》昨日(3日)接檔,講述主角從小立志做飛機師,甚至建造一架能夠穿梭日本各個島嶼的電動飛機,最終在朋友支持下,達成飛行夢想的熱血故事,且看能否刺激收視回升。